当前位置: 首页(Home) > 新闻中心 > 正文

CALTA理事会选举通知

【来源:专委会秘书处(筹) | 发布日期:2019-04-15 】

各位会员:

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语言测试与评价专业委员会理事会候选人名单(http://calta.gdufs.edu.cn/info/1129/1153.htm)公布至今已经超过两周。敬请各位会员在4月22日前(含4月22日)投票选举理事会。秘书处(筹)将在4月23日公布选举结果。以下是相关事项的说明:

1.按照一级学会的要求,专委会理事会人数不得超过一级学会理事会人数(99人)的2/3。因本专委会理事会候选人人数为62人,不超过一级学会理事会人数的2/3,故采取不限额选举。

2.专委会理事会候选人筛选过程对会员登记时间和其他条件进行了限制,产生的候选人名单亦已通过公示。为公平起见,本次选举不允许会员提名候选人名单之外的其他人员。

3.本次选举采取实名制,会员在专委会网站完成投票。账号或密码丢失的会员请发邮件到专委会电子邮箱(calta@gdufs.edu.cn)重设账号或密码。

4.按照之前的通知,3月15日之后登记的会员不参加本次投票。

5.投票具体步骤如下。

1)登陆专委会网站后点击“修改信息”,跳出的页面下方有“是否同意所有候选人”的选项,如下图:

2)如果同意所有候选人进入理事会(候选人简介见http://calta.gdufs.edu.cn/info/1129/1143.htm),请点选“是”后提交信息,完成投票。

3)如果不同意部分候选人进入理事会,请点选“否”后在弹出的格子里(如下图)填写不同意的候选人的编号(候选人编号和简介见http://calta.gdufs.edu.cn/info/1129/1143.htm)。填写完毕后提交信息,完成投票。


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语言测试与评价专业委员会

201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