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Home) > 会议(Conferences) > CALTA 2019 > 正文

《应用语言学研究》征稿启事

【来源:专委会秘书处 | 发布日期:2019-07-22 】

承蒙各位老师和同学的支持,第五届语言测试与评价国际研讨会(CALTA2019)已于2019年7月6-7日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成功举行。为了使研讨会成果得到更广泛的传播,本次研讨会将精选一部分会议论文集结成册,由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联合高等教育出版社,编辑出版《应用语言学研究》第三辑,于2019年底之前正式出版发行,专辑收录论文可以在CNKI中国期刊网检索。

本辑刊欢迎与应用语言学研究相关的所有话题,中英文稿件不限,稿件长度不限,投稿时体例不限。

论文投稿时请发送Word和PDF文档各一份,Word文件请在首页注明论文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电子邮箱、通讯地址、中英文摘要及关键词3-5个,PDF文件请将作者信息隐去,我们会组织专家对来稿匿名评审,录用结果和审稿意见会尽早通知大家。欢迎大家赐稿!

本期投稿截止日期: 2019年8月31日

投稿电子邮箱: applied_ling@163.com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中心

CALTA2019组委会

2019年7月22日